淮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安监局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9 字号:

2024年3月29日,淮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双堆集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开展“赓续先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列队整齐,肃立、默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进波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巍峨耸立的“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随后队伍有序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馆内珍贵展品和历史文物,倾听淮海战役历史,用心感受先烈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和传承好革命先烈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