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急管理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淮北安监局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1:22 字号:

3月15日下午,2024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应急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宏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邵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覃卫国在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秀丽同志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去年全年我局的纪检监察工作以及2024年的工作任务。

韩进波同志代表市应急局党委,对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思想引领。四是进一步做深廉洁文化教育。五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六是进一步捋顺机关纪委工作机制。他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方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忠诚本色、发扬斗争精神,当好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